实盘大赛期权组冠军于红:期权不涨不跌也能赚钱

实盘大赛期权组冠军于红:期权不涨不跌也能赚钱
2019年11月09日 11: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9日消息,中国第五届操盘手大会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主题为“变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

  第十一、十二届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期权组冠军于红出席大会并以“期权实战与策略选择”为主题发表演讲。

第十一、十二届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期权组冠军于红第十一、十二届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期权组冠军于红

  “期权很好玩”于红说,不管是股票还是期货,都有涨有落。但是做股票只能做买方,只有涨才赚钱。做期货是可以卖可以买,两边都赚钱。但是做期权更特别了一点,你只要看准了,它不涨不跌也能赚钱,这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介绍了买方策略和卖方策略的区别。他指出,买方策略有着最大盈利区间,最大的损失是权利金,在市场中死不了是原则,所以买方不能勤,即频繁的交易,而是要寻找机会再入场。卖方策略方面,他认为做期权卖方就相当于卖保险,需要不停找客户,所以作为卖方不能懒 ,要频繁的加仓、平仓和减仓,平常没事就得操作。“只有行情转折时做买方才是利润最大的时候,只有在出趋势并持仓不利时卖方才需要止损” 于红总结称。

  于红表示,做期权最重要的是标的的分析,具体从时间、空间、位置、指标等方面进行分析。

  交易的心态方面,于红认为,失败不是成功之母,成功才是成功之母,要不断的总结成功的经验,而不是沉浸在亏损的负面情绪中。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