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短期头部已现 豆油大行情即将爆发

白糖短期头部已现 豆油大行情即将爆发
2019年08月18日 22:5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大宗内参

  7月CPI达到2.8,近期猪肉价格如火箭般扶摇直上,周末老夫逛了一下超市,发现经常吃的某品牌猪小排价格已经从13元/盒飙升至28元/盒。一波通胀行情似乎正向我们涌来。这也意味着大方向上,在农产品上的策略是看多重仓做,看空不做空。

  白糖:调整降至,最佳买点或在4周之后 

  白糖是老夫7月3日开始唱多的,彼时白糖sr2001还不是主力合约,收盘价在5050元,本轮行情最高点达到5641元,涨幅在10%以上。长期跟踪老夫专栏的朋友应该了解,老夫其实在5400就呼吁减仓了,减仓理由是5浪结构较为完整,应该快出现较大的回调。上周白糖指数惊现倒锤线,这也意味着短期头部可能到来。不过老夫也注意到周五夜盘,白糖仍处于强势状态,5周线支撑依然有效。

  K夫子策略:这个位置白糖看空不做空,5周线不破,说明还有继续上攻的可能,如果白糖未来真出现调整,那么4周后将是非常好的买点。

  豆粕:两种判断,等待突破 

  从走势来看,豆粕处于一个纠结的位置,正在寻找突破的机会。近两日豆粕大涨大跌,多空双杀。从豆粕指数来看,豆粕上涨了13个交易日然后开始下跌,第一波下跌用了5周,然后反弹5个交易日,周五豆粕高开低走,周五夜盘收了一根十字星。从价格运行天数来看,每一波行情运行时间都是一个斐波那契数列。对于周五阴线的定位很重要,属于7月12日以来的第四浪调整?还是6月6日以来的大C浪调整的开始?老夫更倾向于往下走。理由是主力合约m2001仍未站上60日均线。

  K夫子策略:如若按照C浪走,预计短期调整还将持续,运行时间8周左右;如若周一豆粕m2001继续上行,并突破2890,则说明三浪行情启动,理论上将运行13周行情以上,目前豆粕指数已经走出了6根阳线,未来还能看多7周以上。

  豆油:持仓达历史高点,大行情一触即发 

  豆油总持仓量已经突破129万手,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一般而言大持仓量往往孕育着大行情,高度的分歧使得行情得以往纵深发展,我们看一下豆油指数的走势。无论从持仓量还是成交量来看,豆油都处于交投极其活跃的状态,底部放量的品种,值得投资者期待。另外豆油行情自2008年以来沉寂了11年,是时候有所表现了,况且现在CPI正处于敏感位置。上一次大通胀出现在2007年,彼时油脂一飞冲天,这次会是历史的重复吗?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瑶

豆粕 持仓量 白糖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