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爆料!诺基亚7.2曝光:水滴屏+后置三摄 保留耳机孔

新品爆料!诺基亚7.2曝光:水滴屏+后置三摄 保留耳机孔
2019年08月18日 17:35 前瞻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新品爆料!诺基亚7.2曝光:水滴屏+后置三摄 保留耳机孔 来源:前瞻网

IFA展会开幕前夕,诺基亚7.2曝光。在此之前,已有不少报道爆料HMD的这款新品手机。此前HMD发布的诺基亚9 Pureiew销量平平。

据之前的报道,HMD将参展IFA并推出中端机型诺基亚6.2及诺基亚7.2等几款新的智能手机。

8月18日,外媒再度爆料了一组诺基亚7.2的渲染图,包含其三种颜色的机型的正面和背面细节。

根据曝光的诺基亚7.2渲染图,我们可以得知该机采用超薄设计,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背面后置摄像头采用三摄圆形相机模块并且采用后置指纹方案,保留了3.5mm耳机孔。

根据官方的EAN列表确认,诺基亚6.2和7.2将具有相同的外观。所以诺基亚7.2的渲染图同样也适用于诺基亚6.2。FCC认证表明,诺基亚6.2和7.2的显示屏可能为6.3英寸甚至更大。该机认证还暗示了其将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已处于成熟阶段,2018年整体出货量再度下滑,虽然整体出货量下滑,但是高档手机市场表现强劲。预计折叠屏、屏下指纹等高端技术将再次激活智能手机换机市场,推动行业整体发展。

目前,全球智能手机行业正处于行业发展的成熟期。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正在缩减。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近年的峰值,为14.71亿部,同比增长2.65%。此后,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开始下滑,据IDC数据统计,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继续下滑,出货量为14.05亿部,同比下降4.10%。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6.8%,出货量为3.11亿部。

诺基亚 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