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国际:铜期货期权投资策略暨2019年投资报告

中期国际:铜期货期权投资策略暨2019年投资报告
2019年01月10日 16:19 新浪财经

  “铜期货期权投资策略暨2019年投资机会报告会”在沈阳隆重举行

  由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中期研究院,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辽宁省期货业协会共同举办,上海期货交易所提供支持的“铜期货期权投资策略暨2019年投资机会报告会”于2018年12月22日在沈阳凯莱大酒店成功举办。沈阳及周边地区的企业领导及个人期货投资者6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签到处报告会签到处

  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徐刚主持报告会并致辞。徐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向与会的领导和嘉宾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分享了期权这一新型投资工具在国际成熟市场的发展路径、方法和广阔前景。介绍了上海期货交易所推出的我国首个工业品期权铜期货期权的重大战略意义。同时,结合国际国内主要经济数据及主要资本市场表现,对2018年经济形和2019年经济运行趋势做了简要分析和判断。

中期执行总经理徐刚主持报告会并致辞中期执行总经理徐刚主持报告会并致辞

  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产业服务中心总经理李艳荣女士首先做了“商品期权-新的投资工具”主题演讲。李艳荣首先介绍了期权的基础知识,并结合具体交易案例详细阐述了上海期货交易所铜期货期权的交易规则。

李艳荣女士李艳荣女士

  中国国际期货高级研究员姜凯先生做了“丰富多彩的期权策略”主题演讲。姜凯先生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上证50ETF期权上半年的运行情况,并就期权与期货投资相比有哪些独特优势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通过大量的交易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多种期权投资策略。

姜凯先生做精彩演讲姜凯先生做精彩演讲

  多空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九届全国期货实盘大赛金融组亚军陈向忠先生做了“日内短线交易策略暨2019年投资机会推荐”主题演讲。陈向忠先生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的投资历程、交易风格,以及从事期货交易多年总结的期货投资理念及交易方法,并介绍了大宗商品2019年的投资机会及交易策略。

陈向忠先生做精彩演讲陈向忠先生做精彩演讲

  在互动环节,多空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向忠先生、中国国际期货高级研究员姜凯先生、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产业服务中心总经理李艳荣女士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现场互动环节现场互动环节

  三位演讲嘉宾的精彩演讲获得了与会投资者的广泛好评,本次报告会历时四个半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报告会还通过中国金融通全程直播。

  相约国际期货,开启财富之门。

让我们共同拥抱中国期货市场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拥抱中国期货市场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吴化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