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市场存在短期止跌企稳机会

宝盈基金:市场存在短期止跌企稳机会
2019年06月11日 18:2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宝盈基金

  三大股指放量大涨,两市超百股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925.72点,涨2.58%;深成指报9037.67点,涨3.74%;创业板指收报1487.35点,涨3.91%。

  行业板块来看,板块普涨,其中建筑材料、食品饮料、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

  成交额方面,两市今日共成交5654.52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增加近2000亿元。

  6月11日两市指数早盘小幅高开,随后股指震荡上行。受板块拉升的积极影响,交易量显著放大。午后,三大股指延续上午的强势态势,稀土、券商、水泥、白酒等大权重板块表现强势,养殖板块持续拉升,稀土板块上演涨停潮。盘面上,市场赚钱效应较好,总体氛围火热,两市超百股涨停。

  宝盈基金认为,结合近期政府重要人士不断表态,央行重新发行离岸央票,汇率保持稳定可能性较大,外资恢复流入,A股经过调整后性价比回升,外围央行降息预期逐步形成,短期市场或存在企稳反弹行情。

  在盈利本身缺乏边际变化验证的时间段内,市场的主次矛盾基本将在外部事件和市场流动性两者之间切换。而对于短期市场的判断,具体到本周来看,由于本周将陆续公布5月份经济数据,而外部事件进展的下一个关键节点在6月底的G20峰会。我们认为在短期内部经济数据和流动性环境略有改善的主导下,市场存在短期止跌企稳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