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短线超强信号突然现身

午后名博看市:短线超强信号突然现身
2019年06月11日 11: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消息,两市指数早盘小幅高开,随后股指震荡上行。人造肉、基建板块高开后高走,稀土、农业概念股盘中崛起。随着,多板块拉升的积极影响,交易量显著放大,沪指、创指持续走强。总体上,板块个股普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市场总体氛围再度趋于活跃。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持续震荡攀升,券商股助力股指涨幅在扩大。

  郭一鸣:反攻开始了吗?

  经历连续下跌自己调整后,市场短线风险已经释放,全球货币宽松预期强化,资金风险偏好持续修复,这也有利于外资的持续流入,也有利于其偏好标的的表现。而从内看,政策预期空间也将进一步打开,市场向好迹象逐步加码,市场稳中有升的概率也将逐步加大。

  股海灯塔:短线反弹会冲击34日均线

  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因此,认为大盘再度上拉的时候,短线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股指反弹靠近89日均线要短线高抛。

  冯矿伟:静等花开的季节

  60、90、120分钟的小白龙趋势突破会激活场外资金的做多热情,如此量也会来,今天量就增加了不少,所以,左侧不能等量,就是这个道理,你辛辛苦苦等来的量,往往已经脱离了底部区域。

  老乐说股:短线超强信号突然现身

  上午的强度已构成进场信号,当然仓位需分布在多个时段里,避免出现盘中跳水走势。假如下午盘面平稳有力,那在开盘一小时之内可继续加大操作力度,前三小时仓位可控制在5成附近,其余5成仓可在最后一小时里定度。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