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基金公司被监管要求控制分级基金场内份额

部分基金公司被监管要求控制分级基金场内份额
2019年02月22日 14:09 界面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部分基金公司被监管要求控制分级基金场内份额 不能高于去年年底规模  

  近日多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对旗下分级基金做出了种种限制,包括暂停一千元以上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暂停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取消申购优惠等。目前已有10家基金公司发布暂停一千元以上申购的有关公告,涉及产品25只。界面·财联社独家获悉,近期部分基金公司接到有关部门窗口指导,由于分级基金规模增长较为显著,要求控制场内份额,不能高于去年年底的规模,需在本月月底前完成调整。(界面·财联社记者 黄慧玲)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