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多位官员称应更积极使用量化宽松

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多位官员称应更积极使用量化宽松
2019年08月22日 04:46 格隆汇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称,多数委员将7月的降息视为中期调整,部分委员强调美联储灵活性的必要。几名委员支持维持利率不变,几位委员支持在7月降息50个基点。

  审慎的风险管控也对美联储的降息决定起到支撑,几名委员提到企业债和杠杆贷款风险,少数委员表达了对收益率曲线倒挂的担忧。委员将贸易不确定性视为持续性的不利因素,多位官员称美联储应更积极使用量化宽松,美联储官员讨论了过去使用QE的经验。

  委员们同意维持工具可选择性的重要性,将经济持续扩张视为基准前景。政策制定者普遍倾向于一种方法,即避免美联储表现出任何预先设定的姿态,美联储决策者讨论了货币政策框架,一致认为目前的框架对央行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唐婧

量化宽松 美联储 货币政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