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晟乾:黄金多头强势后市回落看涨 原油低多行情

金晟乾:黄金多头强势后市回落看涨 原油低多行情
2019年06月14日 22:2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解析:

新浪外汇讯,基本面影响上;金价仍在受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支撑,数据方面;迄今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速于第二季度大幅放缓,出口及年初库存的增加为经济带来的暂时性提振已经开始消退。4月的制造业生产、出口及房屋销售同样录得下滑,消费者支出的增长则有所降温。加上近日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就业数据不温不火,被视为美国经济可能正在失去动能的进一步迹象。

  故此,大部分企业对美国在未来一年左右的周期陷入衰退的预期从30%上调至40%。并相信美联储将最早在下周的会议上公布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下调。且预期年内余下时间将有再次降息的空间。这无疑是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并令美元承压。

  黄金行情解读: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线目前是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光头阳,价格运行布林上轨上方,布林带整体有意向上开口,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加之sto双线以金叉形态运行于超买区,上行势能显示充足,RSI指标粘合运行70轴附近,并无下行意愿,周线整体而言是由多头占据主动。

  日线方面,继周三盘形成阳吞阴形态后,昨日盘再录一根实体中阳,再配合今日亚盘时段的拉升,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于1337和1334构成强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sto双线呈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突破70轴继续向上延伸,所以日线整体应属于偏强运行,综合分析来看,后市操作上大趋势以多头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短线关注1350一线支撑情况,依托1350短线支撑进行低多布局,上方关注1358附近阻力位,若成功突破1358线目标可继续上移到1365附近。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技术面分析:昨天晚盘冲高回落,日线在52.1位置以阳线报收。原油昨天拉升主要是在欧盘时间段受油轮被袭击事件的影响,目前件事会不会有余震还有待观察。技术上原油本周回落没能下破前期低点50.5,日线出现阴阳转化,这信号可能让原油形成W底的技术形态,如果后市能够上破54.8,那么将确认W底成立。

  四小时K线走势上,原油今早出现短线下挫然后反弹,K线T形报收,随后又迎来对应的阳线,构成形式早晨之星的组合形态。技术上吻合继续看涨的条件,当下四小时K线的低点52位置已经确认,后市依托此位继续看上行,日内可关注54位置的阻力,如果双底成立波段反弹将看到57位置。

  原油操作建议:短线关注54附近阻力位情况,上破可看向54.8附近,若未能成功上破短线将会出现技术性的回调趋势,短线可关注下方52附近支撑关口。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