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降准将更加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宝盈基金:降准将更加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19年09月06日 20:44 中证网

  宝盈基金:降准将更加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势必增强投资者信心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9月16日,央行决定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宝盈基金分析指出,先前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加大力度做好“六稳”工作,坚持实施稳健货币政策并适时预调微调,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政策工具,引导金融机构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将资金更多用于普惠金融,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从5月开始,房地产政策持续收紧。先封堵融资渠道,再实施降准,保证了货币政策预调微调与“房住不炒”政策取向并行不悖。

  宝盈基金认为,在此背景下,本次降准释放的流动性不会大幅流入房地产市场,将更加有效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这势必增强投资者信心,从而从估值、盈利、风险偏好等三个角度对A股市场形成利好,促使8月中下旬启动的行情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