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雷:至今年底 长三角地区省级收费站全部取消

马春雷:至今年底 长三角地区省级收费站全部取消
2019年06月14日 16:44 新浪财经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上海发改委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春雷透露,目前在苏浙皖沪三省一市抽调了20余位同志在河南路常态化地集中办公,“我们把自己冠名为第一代的长三角人。”

  他透露,下个礼拜将专门召集苏州、嘉兴的领导,一起再商量怎么样把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实施方案做得更好一点。

  同时,马春雷表示到今年年底,省级收费站在长三角地区都要取消。此外,目前三省一市中门诊已有29个地级市1200家医院已经全部都联网,可以实现异地结算,原来仅是住院可以异地结算。(新浪财经 邱慧 刘雪玉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张译文

相关专题: 2019陆家嘴论坛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