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美集团与中华环保联合会战略合作 共谋绿色发展

联美集团与中华环保联合会战略合作 共谋绿色发展
2023年05月10日 16:37 中国青年网

转自:北青网

随着中国“双碳”战略目标的确立,绿色发展已成为社会共识,绿色低碳既是应对气候变化、环境污染、生态破坏危机的共同选择,更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

5月9日,联美集团与中华环保联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联美大厦举行。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副主席兼秘书长谢玉红、副秘书长郑庆宝、会员部部长张洁,联美集团董事长苏壮强、副总裁徐卫晖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开展交流座谈。

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玉红向联美集团颁发副主席单位证书及牌匾

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玉红、联美集团副总裁徐卫晖,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联美集团董事长苏壮强表示,加入中华环保联合会后,联美集团将在更大的平台上,更加系统化地推进可持续健康发展和“双碳”工作。联美集团将以双方合作为契机,更加积极地深耕绿色低碳产业,打造绿色竞争力,助力全社会绿色低碳节能减排,为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作为副主席单位,联美集团也将全力支持中华环保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众多志同道合的龙头企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实现“联未来、美生活”,以及“联合各方,美美与共”的美好愿望,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

孙晓华主席对双方合作表达祝贺,他表示,联美集团积极将各产业规划与ESG环保理念相结合,持续为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与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践行绿色行动的典型代表。中华环保联合会将继续发挥好“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组织优势,团结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与联美集团等广大会员单位,一起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联美集团与中华环保联合会此次牵手,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未来,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开拓市场,紧密合作,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

联美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以实业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致力于用科技与实业创享美好生活的多元化产业发展集团,产业涵盖综合能源、地产运营、大消费、科创、新能源及产融服务。长期以来,联美集团坚持可持续健康发展,深耕绿色低碳产业,旗下成员企业联美控股、联美地产、兆讯传媒、贵州安酒、巴特瑞科技、正拓能源科技、国源矿业等,全方位关注企业环境、社会、治理绩效,通过创新新能源技术、提高绿色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来源:北青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碳 绿色低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