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快速查处两起“黑广播”案件

浙江绍兴:快速查处两起“黑广播”案件
2021年11月18日 11:07 媒体滚动

原标题:浙江绍兴:快速查处两起“黑广播”案件 来源: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浙江省绍兴市无线电管理局严格落实国家、省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工作。近期,绍兴无管局在两天内连续查处两起“黑广播”案件,确保了航空、广播等重要业务的用频安全。

  近日,浙江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协调组织杭州、嘉兴、湖州、绍兴等地无线电管理机构,联合排查民航南浔至桐庐航线上航空通信业务干扰。该干扰频率经常发生漂移,且干扰区域范围较大,给定位查找工作增加了难度。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最终在绍兴市柯桥区某小区楼顶查获了该“黑广播”设备。目前相关设备已拆除,案件相关线索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次日,绍兴市无管局接到线索,反映辖区内存在播放药品广告的“黑广播”。工作人员冒雨出击,利用固定监测站、众包移动监测设备和便携式监测设备快速监测定位,最终在上虞区某小区楼顶查获并拆除了该“黑广播”设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绍兴市 浙江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