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曾万里:“一带一路”倡议有非常大的机遇

安联曾万里:“一带一路”倡议有非常大的机遇
2019年09月12日 15:2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9月12日消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四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今日在香港举行,论坛以“成就新机遇由香港进”为主题。安联环球企业及专项保险香港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曾万里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曾万里在演讲中表示,对于“一带一路”的项目大家都有很多共同点,这些项目都是在遥远的国度进行项目的,项目规模都比较大,项目性质都比较复杂。做保险公司,我们必须进行非常充分的承销,要考虑工期推迟或者是工程受到打断,这个都需要考虑到。

  他表示,“一带一路”的倡议有非常大的机遇,香港还有香港的保险公司,以及所有的香港金融机构,都处在非常独特的位置,可以从这个机遇中获益。而香港也有世界级的基建人才和税收制度,所以我们会继续支持“一带一路”的倡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