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常委王久军:青岛和正和岛双方深度合作开幕

青岛市委常委王久军:青岛和正和岛双方深度合作开幕
2019年06月22日 17:22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 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

  新浪财经讯 “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于6月20日-22日在青岛举行,主题为“创变者:新时代追梦人”,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出席并演讲。

  在22日闭幕致辞环节,王久军表示,青岛和正和岛双方深度合作正式开幕,他说,“我相信通过双方搭建工作平台,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充分发挥青岛的美丽和正和岛的吸引力,我们一定会与更多的企业家拥抱,共享青岛发展的机遇,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以下为演讲实录:

  王久军:这三天两夜疲劳着、兴奋着,天天在学习着,各位嘉宾、专家、企业家口才做得更好,今天所有闭幕其实下一步的开幕,我简单地就受这次组委会的委托我讲两句。

  2019年碧海夏日参加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第一次第一次走出北京,来到充分青春活力的青岛,并充满青春活力的正和岛两岛一牵手就汇聚了2300多位天南海北的企业家,充分展现了两岛的吸引力、凝聚力,两天三夜的活动场场精彩,项项成功,正能量满满,这是一次思想碰撞的盛宴,各位企业家,特别是张瑞敏、王林等等业内大咖发表演讲,讲故事,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独特思考,为与会者打开了一扇扇智慧的窗口,开拓了视野和思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正和岛企业家发表了青岛倡议,充分展示了正和岛企业家们的家国情怀,这是一次创新、创变的盛宴,本次活动围绕着创变者新时代追梦人的主题,精心设置了智能制造、新能源、国际贸易、创新版、“一路一带”、组织变革战略升级等市场主体论坛,借助正和岛和岛内的深度的特色的公开课,正和塾、海客圈夜话等学习互动场景,凝聚前言话题寻求创变变革,这是一次交流合作的盛宴,这三天两夜先后举办了党政领导和企业家的深度恳谈会,200多位企业家产业链条考察,学深圳、赶深圳,山东省、广东省双城双省学新疆对等活动,通过深度的政企对接已经达成了多项合作的意向,之所以成功,也特别感谢。

  我代表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政府和正和岛向岛邻机构的各位岛亲,向全体会务人员向报道这次的媒体人员、安保人员、青年志愿者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雄关漫道人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这次活动虽然闭幕了,青岛和正和岛双方深度合作恰巧正式开幕,我相信通过双方搭建工作平台,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充分发挥青岛的美丽和正和岛的吸引力,我们一定会与更多的企业家拥抱,共享青岛发展的机遇,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计出力,最后祝愿各位嘉宾、朋友们,事业发展、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正和岛 创变者年会 创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