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美石油总裁:双方合作对保证能源安全至关重要

沙特阿美石油总裁:双方合作对保证能源安全至关重要
2019年03月25日 11:5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开放合作 互利共赢”分会场上,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阿敏·纳瑟尔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石油进口国,而沙特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中国和沙特在石油方面更好的合作,对保证能源安全至关重要。

  纳瑟尔表示,“一带一路”使沿线国家合作是伟大的创举。沙特将会在其中发挥主导作用,提供稳定可靠的长期能源供应。他表示,促进互联互通不仅限于推动贸易和商业,也给人民和文化创造了积极影响,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互惠互利的成果,并将所有人更紧密联系在一起。

  (新浪财经 刘洋)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