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成立推进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 将出三年行动计划

广东成立推进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 将出三年行动计划
2019年02月21日 11: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于2月21日在香港举行,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三地共同的重大机遇。“广东将抓住这个重大机遇,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把大湾区建设作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总牵引”。

  马兴瑞表示,广东省将主动与港澳共同做好谋划落实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深度对接中央要求、港澳所需、湾区所向、广东所能,举全省之力推动大湾区建设,全面提升改革开放的广度、深度,引领带动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在参与和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其透露,目前,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已经成立,近期将出台广东省《贯彻落实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即“三年行动计划”,在全省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让规划纲要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共同把粤港澳大湾区的宏伟蓝图变成广东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