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我跟马英九说台北市长好做 深圳市长不好做

郭台铭:我跟马英九说台北市长好做 深圳市长不好做
2019年01月09日 22:43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回归未来·感恩时代 2018-2019 跨年之夜”于1月9日晚举行,该活动由王石发起,郭台铭、马蔚华、俞敏洪、汪建、冯仑、周佳、郎朗、姚明代表各界领袖共同呈现。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透露,在马英九任台北市长时期,他曾跟马英九表示,“台北市长比较好做,深圳市长、厦门市长不好做”。

  马英九问为什么? 郭台铭解释称,“人家负责招商,你不需要负责招商。你只要把马路、交通做好就好了,可是他们负责招商。这个时候大陆这套体制慢慢延伸到全世界去了,最近连美国总统都在向我招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郭台铭 富士康 市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