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到东方锅炉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到东方锅炉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4月03日 09:00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到东方锅炉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网

       本网讯 3月31日,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到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军,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市长何树平、市政协主席游开余,东方锅炉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修奎陪同调研。

       柯尊平十分关心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不时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在东方锅炉展厅和蛇形管车间,柯尊平在听取东方锅炉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对东方锅炉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柯尊平指出,东方锅炉要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到位,确保职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继续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抢抓市场机遇,提高生产效率;要始终保持转型发展战略定力,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有关部门要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问题,为应对疫情保经营稳增长创造有利条件,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硬仗。

柯尊平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