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让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尽快落地

商务部副部长:让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尽快落地
2019年02月22日 14:12 上海证券报

  商务部副部长:抓紧制定实施细则 让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尽快落地

  上证报讯 据中国网2月22日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月22日上午10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和司法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修订草案)》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对于下一步如何落实新修订的《管理办法》,王炳南指出,首先,要做好宣传贯彻。第二,要制定详细的实施细则。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制定实施细则,对回收企业资质认定、回收拆解行为规范、零部件回收利用行为规范等一些条款,我们将做进一步的细化,让新通过的《办法》尽快落地生根。第三,修订技术标准。我们将加快修订《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指导企业升级改造,规范拆解行为。最后,完善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贾兆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