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翻车被中消协点名 回应称一半是误会

罗永浩直播翻车被中消协点名 回应称一半是误会
2020年06月30日 07:48 新浪财经综合

  中消协点名罗永浩:“618”促销直播带货问题多

  原标题:罗永浩直播翻车被中消协点名 回应称一半是误会 来源:快科技

  中消协发布了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其共收集“618”相关消费维权类信息6488460条,日均信息量32万余条,其中的监测发现,今年“618”促销活动期间消费维权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价格竞争、短信骚扰、红包活动、假冒伪劣等方面。

  中消息报告中还列举了典型案例,其中还特别提到了罗永浩。

  在报告中的罗永浩案例中,多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价格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贵出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经过比价发现,罗永浩团队在直播中售价2448元的录音笔,其他电商平台只要2398元。一款台灯,罗永浩直播间售价279元,而其他平台上售价为269元。在直播中,老罗刚喊完“上链接”,多个平台立刻给出了“低过老罗”的价格。“低过老罗”一时成为网络热词。

  对于这样的事情,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中消协的“点名”,一半是夸我们的,一半是误会。

  现在问题就来了,你会看这些大咖的直播吗,并且在直播中购买商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罗永浩 中消协 消费维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