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正非:美国短期内不会把华为从实体清单移除

视频|任正非:美国短期内不会把华为从实体清单移除
2019年10月22日 16:4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正非接受CNBC专访视频:希望人们都忘掉我,谈起我多浪费

  作者:冰川松鼠

  来源:蓝血研究(lanxueyanjiu)

  日前,任正非再一次接受CNBC的专访,CNBC播出了长达23分钟的专题节目。

  记者问:您的领导和管理风格是怎样的?

  任正非:我的管理风险是妥协,不是很强势的领导,非要按我的意见办。我的意见会说出来,如果大家反对的话就修正,修正完贯彻执行,这个修正的过程就是妥协,不是坚持,一定固执己见。因为我不懂技术,不懂管理,也不懂财务,所以我能听得进大家的意见。

  任正非用一句话总结:对内的妥协形成了团结,对外的妥协形成了良好的生态。

  记者问:您有没有想过身后留下什么东西?

  任正非:什么都不要留下,我希望人们忘掉我,谈起我多浪费,我希望大家别想我,浪费大家的精力。大家想我的时候望望天空就行了……

  另外,任正非在采访中还回答了以下问题:

  关于实体清单的影响:我们比今年的计划下降可能不超过100亿美金,随着时间进程,我们充满了信心。

  关于学到的教训:不能安于堕怠,不能安于平庸,必须长期保持奋斗的活力,让组织充满活力。

  关于操作系统:我们不会有能力不足的问题,肯定有能力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我们将来不会替代安卓,要支持安卓的发展。

  关于创新:我们的创新步伐加快了,在两年内,我们的飞机能完全修复,三年后,我们能看到一架全新的飞机,能够飞的更快

  关于贸易战:我们不愿意为我们牺牲国家的利益,主要还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关于未来:我觉得(美国)短期内不会把华为从实体清单移除,但我们还是持开放心态,禁止所有美国产品是对美国不利的。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