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前发现氧气瓶被放空 国泰航空称正内部调查

起飞前发现氧气瓶被放空 国泰航空称正内部调查
2019年08月27日 17:01 新京报网

  原标题:起飞前发现氧气瓶被放空,国泰航空称正内部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曲亭亦)8月27日,国泰航空证实:“两架停泊在多伦多机场的客机,于起飞前例行检查中发现,部分存放在机上的手提氧气瓶被排气或部分排气。事件发现后,我们立即为受影响的氧气瓶重新充气,并在起飞前由工程师检查及确认合乎使用规格。机组人员及乘客安全并没有因事件受到任何影响。”国泰航空表示,现正进行内部调查,将严正处理有关事件。

  国泰航空发布声明全文如下:

  国泰航空证实,两架停泊在多伦多机场的客机,于起飞前例行检查中发现 ,部分存放在机上的手提氧气瓶被排气或部分排气。每架客机均设有22个手 提氧气瓶,其中一架飞机的5个手提氧气瓶受到影响,而另一架则有8个。

  我们在每班客机起飞前都会进行严格的例行检查,因而发现有关事件。手提氧气瓶专供执勤的机组人员使用,好让他们在飞机气压急降的情况下,依然能在机舱内行动。此外,机组人员及乘客的座位上都装有应急时使用的个人氧气面罩,一切均运作正常。

  事件发现后,我们立即为受影响的氧气瓶重新充气,并在起飞前由工程师检查及确认合乎使用规格。在每一航班起飞前,我们必定会进行例行检查,确保所有紧急仪器用品合乎使用规格,在任何时候均能保障机组人员及乘客的安全。

  我们重申,我们的机组人员及乘客安全并没有因事件受到任何影响。

  国泰航空严正处理有关事件,并正在进行内部调查。

  图/国泰航空公告截图

责任编辑:鲍一凡

国泰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