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3000亿?投资圈没那么好混

2017年10月17日17:19    作者:李德林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李德林

  许家印登上了首富的位置,但曾经我也是有机会的。

错过3000亿?投资圈没那么好混错过3000亿?投资圈没那么好混

  这两天,小二丫陷入了深深的哀怨之中,许家印虽然登上了首富的位置,但曾经这个位置我也是有机会的。

  如果时光倒流,我会选择把嫁妆钱拿去买比特币,8年来比特币上涨了754万倍,如果当年买了4万元的比特币,现在身价可是3000亿,压过许老板的2900亿不在话下。

  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是没机会了,只能遥望许老板,现在富豪榜上,与许老板的排名大概差了几亿位吧。

  虽然监管对比特币一再施加压力,但它就是如此坚挺,我怎么觉得隐隐之中背后一股庄家在操纵呢?

  全球大投行摩根大通的CEO说,对于比特币我闭嘴,能把金融大亨打脸到如此程度也是够了。

  对了,当年花1000个比特币买了个披萨的小伙伴,现在还好吗?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吃披萨了吧。

  如果说投资比特币致富需要眼光,那么投资A股致富,你只需要做好一件事,那就是“死了都不卖”。

  这两天恰逢A股6124点十周年,打开上证指数的K线,那真是高高的山岗。你以为那个时候入市的,一辈子解不了套?太年轻了,十年来,有的股票已经翻了60倍。

  再看涨幅排行榜,小二丫哭了,竟然是三安光电、平潭发展这类的股票,说好的茅台呢?茅台一比简直弱爆了,所以生活中不缺少茅台,股市遍地是机会。

  画外音:小二丫、小二丫,你说的这么好听,是不是想骗我去炒股,我穷,你骗不动了。

  股市凶险,你没点追求怎么行?就不能风欲大,你心欲荡?

  说起这心欲荡,不得不提贾老板,贾老板的下周永远不知道是哪一周。这不,在美国,和顾颖琼打了官司,还得了抑郁症。

  法院一纸禁令,要求顾颖琼不再通过任何渠道发表针对乐视及贾跃亭的不实信息和言论,不可以通过任何直接和间接方式联系、跟踪贾跃亭,不能距离其100码(约91米)之内。

  这真是你别走近我,我会抑郁。

  人家顾颖琼说,你只要回北京,我就删除所有文章,还道歉。小样,还不是想让人贾老板回北京?

  对不起,我要造车,再说现在抑郁了,什么时候好了再回。

  与贾老板一起抑郁的,恐怕还有乐视网的万千股民,乐视前三季度预计亏损16亿,这是把几年的老本都亏了,复牌之际,只能祈祷,若要跌,请轻跌了。

  要说贾老板的下周是哪周是资本圈的一大未解之谜,最近资本圈还有一个未解之谜,那就是张磊的LP(老婆)是谁?

  别误会别误会,小二丫不是那么八卦的人,谣言止于智者,是LP不是LP(老婆)啊,看了张磊投资的京东、腾讯等等,小二丫想说,张磊的LP不管是谁,都挺幸福的。

  说完了资本圈的趣事儿,小二丫说一个正事儿,我们的青岛私享会正在火热报名中,没有报名的赶紧预约报名了,晚了可就没票了,已经错过了赚3000亿的机会,私享会可别错过了。

  同时,今天的小财和曼财听,继续给大家带来投资的干货,欢迎大家围观。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比特币 A股 贾老板 张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新三板动真格了:国资投券商被祭旗 刘士余磨刀霍霍向豺狼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 陪同胡耀邦考察江西和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