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纠结行情后有望再迎千股涨停

2016年04月19日14:18    作者:吴国平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吴国平

  接下来一定有一个还债的一个过程。也就是说不知道可能未来,不是很长的一个时间,有可能会出现千股涨停往上走,最终收复熔断这个500点的空间。就是说3600点这个点的可能性,是蛮大的,当然这个需要时间来检验。

消化纠结行情后有望再迎千股涨停消化纠结行情后有望再迎千股涨停

  时隔半年,我们又来到了我们的国平冲击波,上一部分第一季的时候反响很热烈,只不过这半年我偷懒,那么我们现在第二季如期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大概第二季第一天开播的日期是2016年4月17号刚好是周日,周日嘛,这半年时间市场行情也发生了很多事情,那我们不往究,先谈谈行情。

  行情过去到现在,近几个月我觉得大部分人心态应该跟两个字有关,那就是纠结,怎么纠结,我觉得分几个节点,第一个纠结点,就是2638点,我记得当时在2638点附近的时候,大部分人是非常非常看空的,甚至看2500,甚至更低,但最终走势呢,并没有跌下去,继续往上走;好了,第二个节点,是两会期间,两会期间大部分人也认为是个稳稳的行情,但最终两会之后结束,可能会继续暴跌,可最终的结果呢,没有,依然强势推进,往上走;第三个节点在哪里。

  第三个节点在3000点附近,3000点附近,就是大部分人认为到3000点附近的话,逼近3000点的时候应该就是一个极限了,但事实不是这样的,事实是继续往上,现在到了逼近3100,所以经历了三个节点,大部分人以为前期已经仓位很低,或者是比较看空,或者是空仓,所以一路这样上来上来上来,你说纠结不纠结,绝对会纠结的!

  当然我们不会纠结,以为我们在2638点到现在,其实一路都是坚定看多的,套用市场一个流行的一句话,就是说,我们是市场上最后一个多头,那当然,我们不可能是最后一个多头,我们是一个坚定的多头,那么怎么去消化接下来的纠结,我认为在这个位置附近,有两种可能性,一种可能性,当然就是利用向下来消化纠,因为一旦向下了大家就不纠结了;另外一种可能性是什么呀,就是不经意的飞上去来消化纠结,这个消化是具有消灭性的,具有破坏性的。因为这个纠结,所以纠结的人,就被市场这种飞上去变得空翻多了,不纠结了我的选择是什么。

  很明确,看我的博客的投资者都很清楚,我选择的就是飞上去。怎么飞的问题,问题是,问题怎么飞就好像现在很多人空翻多了,观点也看多了,但并不代表他的操作上,会有非常多或者坚定的这种思路。就正如上周我们在微博上做的一个调研,就是逼近3100点的时候。

  如果说下周一,就是周一、周二、周三。如果是冲不上3100点你会怎么做,大部分人选择是清仓、空仓。换句话说,都是可能看了多,做的时候非常非常的谨慎,这是一下当下的一个状态。这种状态我认为,是有利行情的往上飞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个位置附近啊,我告诉大家已经逼近,前期两次熔断的位置了。就是3600下,下到3100点附近,这大概500点的空间。

  所以我们有一个人大胆的猜想,接下来市场一旦这个位置附近,它消化消化。当然这个消化可能不排除,会往下一点点,但是一旦差不多,到一个临界点的时候,小心会跟前期熔断的时候,跟那个下杀得时候做成一个对称性的上攻。

  记得不记得熔断是怎么下杀的,就是一个千股跌停式的一种下杀。换句话再明确一点,接下来一定有一个还债的一个过程。也就是说不知道可能未来,不是很长的一个时间,有可能会出现千古涨停往上走,最终收复熔断这个500点的空间。就是说3600点这个点的可能性,是蛮大的,当然这个需要时间来检验。

  (本文作者介绍:财经评论家、阳光私募基金经理、财经类畅销书作家、广东煜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更多精彩尽在新浪微博 @吴国平财经 及微信公号:cjtgping)

责任编辑:郝美津 SF173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股市 牛市 牛股 反弹 3200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神州专车要来新三板了 马云爸爸曾给他估值300亿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 陪同胡耀邦考察江西和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