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2006年3·15:消费与环境 > 正文
 

天津体北农贸市场又查出假李锦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9:40 城市快报

  记者张清 陈陈 刘连松 城市快报 昨日本报以《鸡舍产出“李锦记”》为题,报道了静海县十里堡村一家制售假冒“李锦记”调味品的“黑作坊”被工商执法人员依法取缔,并查扣假冒品670箱。报道一经刊发,立即引起强烈反响。昨日上午,又有群众举报,称体北农贸市场内,假冒“李锦记”调味品仍在大肆销售。市工商检查大队当即联合马场道工商所对该市场进行了检查,查扣假冒“李锦记”调味品近300箱,涉及叉烧酱等6个品种。

  假冒“李锦记”就在柜台下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体北农贸市场33号的一家副食店铺内摆放着很多“李锦记”调味品,涉及豆瓣儿酱、叉烧酱、桂林辣椒酱等。检查中,这些摆放在柜台上的调味品均是正品,但就在执法人员准备离开时,却意外地在柜台最底层发现100多箱“李锦记”调味品,而且这些“藏货”都是假冒产品。店铺的一位伙计告诉记者,这些货的货源地并不清楚,但每箱至少要比正规产品(批发价每箱140元)便宜50元。

  两处居民楼暗藏“黑窝点”

  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还意外发现这些假冒“李锦记”调味品的仓库就在市场附近的才俊里、高洁里两处居民楼中。工商执法人员随即对其实施了突击检查。

  走进高洁里7号楼405房间,房间内一片凌乱,在一间卧室内,假冒“李锦记”调味品占去了多半间屋子,旁边还堆放着很多各类进口饼干的包装箱。据知情者透露,这些箱子是用来装各种散装饼干的。屋内一名操着广东口音的中年男子在接受询问时支支吾吾,表示他们的李姓老板出差了,他只是做饭的,其他事并不知情。据了解,执法人员在此共查扣假冒“李锦记”调味品109箱。此外,执法人员在才俊里也查扣相关假冒品数十箱。

  据统计,工商执法人员在此次检查中共查处假冒“李锦记”调味品近300箱,估计总价值达4万多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