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2017薪酬增加5.4%至2950万美元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2017薪酬增加5.4%至2950万美元
2018年01月19日 12:4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彭博报道,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 2017年收到总计2,950万美元的薪酬,比上年增加5.4%。

  摩根大通周四在监管申报文件中表示,Dimon的薪酬包括2,300万美元与绩效挂钩的限制性股票,500万美元现金奖金和150万美元工资。这是现年61岁的亿万富豪银行家Dimon自2005年出任摩根大通CEO以来收到的第二高薪酬,仅次于2007年报告的4990万美元。

  去年,摩根大通与其金融危机之后遭遇的一系列法律和监管困境进一步划清界限。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公布2017年调整后利润达到创纪录的265亿美元,其股价上涨24%,高于涵盖67家公司的标普500金融指数20%的涨幅。

  摩根大通发言人Joe Evangelisti在电子邮件中表示,Dimon的副手也获得了加薪:

  Daniel Pinto,投行业务负责人:2100万美元,增加11%。

  Gordon Smith,消费者银行业务负责人:2000万美元,增加5.3%。

  Mary Callahan Erdoes,资产管理业务CEO:1950万美元,增加2.6%。

  Marianne Lake,首席财务官:1350万美元,增加8%。

  Doug Petno,商业银行业务负责人:1200万美元,增加9.1%。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茅台价格会超过比特币吗?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