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携手芝麻信用推出“信用免押办公社区”

WeWork携手芝麻信用推出“信用免押办公社区”
2018年03月13日 16: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赵白执南)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互动社区及服务商WeWork日前宣布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达成合作,推出“信用免押办公社区”,针对WeWork会员企业,推出一系列押金优惠减免政策和软硬件增值服务。今后,中国的企业和创新者,只要芝麻经营信用分达到1350分,即有机会享受WeWork会员押金免减、信用金融等一系列企业配套服务。

   

 

 

  同时,企业通过芝麻企业信用服务,申请云计算、智能办公、信用金融等一系列服务,可以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办公运营成本;还可以使用芝麻信用的可信电子合约,简化签约和认证过程,不再需要打印后快递纸质文件签字盖章等繁琐流程。与此同时,为配合3月12日至3月31日芝麻开工季活动,WeWork还将为芝麻企业信用用户在指定门店限量提供固定工位和专属办公室工位押金全免的优惠。

   

 

 

  作为WeWork深耕大中华市场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合作不仅致力于为本土企业及WeWork中国会员打造优质便利的企业发展服务,为更多心怀理想的创造者和创新企业实现商业发展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表示:“芝麻信用在信用免押上的探索领先全球,已经具备成熟的模式,通过合作,我们可以有效降低企业办公投入成本,简化办公空间入驻审核流程,打造一系列从金融财务到企业网络等芝麻信用生态圈的便捷服务,进一步建立起WeWork始终推崇的更人性化工作和生活方式。此番本土化创举彰显了WeWork扎根中国、携手中国、助力中国的长远发展承诺。”

   

 

 

  2017年9月,针对创业者和小微企业,芝麻信用推出经营信用分,1350分以上的企业,可以享受信用免押办公、免押设备租赁、信用金融等各种企业相关服务。芝麻信用总经理胡滔表示:“此次联手全球领先的社区公司WeWork一起推出信用免押服务,进一步丰富了芝麻信用免押服务的应用场景,同时也可以利用WeWork遍及全球的会员网络,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芝麻信用 信用 办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