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04: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8年3月19日召开四届董事会三十次会议,审议了对相关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本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向子公司芜湖万丰置业有限公司、重庆东方豪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名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子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如下:

  一、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

  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24日,注册资本3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刘道明,注册地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下集村,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建筑材料、轻工材料购销。(涉及国家专项规定的,按专项规定执行)该公司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

  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武汉“名流·人和天地”润和园、沁和园项目为2007年公开增发募集资金项目,该项目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已于2007年12月开工,计划2008年12月至2010年4月陆续竣工,预计总投资约122,130 万元,拟用募集资金投入80,000万元。本次拟用募集资金增资20,000万元。

  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近两年主要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万元

  注:上述2007年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芜湖万丰置业有限公司

  芜湖万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24日,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熊晟楼,注册地址:芜湖市新芜区冰冻街58号,经营范围:集贸市场的改造、开发、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材料、电工器材、金属材料批发。本公司与转让方黄国平、上海宝钢经营开发总公司于2007年5月17日签署《项目转让协议书》,受让上述转让方100%股权。

  芜湖万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芜湖“名流吉和广场”项目一期为2007年公开增发募集资金项目,该项目计划于2008年上半年开工,2009年6月竣工,预计总投资约71,493万元,拟用募集资金投入50,000万元。本次拟用募集资金增资36,000万元。

  芜湖万丰置业有限公司近两年主要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万元):

  注:上述2007年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合肥名流置业有限公司

  作为本公司在二线城市的战略布点,经公司四届董事会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设立了合肥名流置业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07年8月24日,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实收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熊晟楼,注册地址:合肥市紫蓬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旅游开发服务;酒店开发;建筑修饰材料的制造及销售。该公司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为顺利进入合肥房地产市场,本次拟对其增资17,000万元。

  四、重庆东方豪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东方豪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26日,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熊晟楼,经营范围主要为房地产开发和经营。该公司系公司于2007年11月收购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下曾家岩“名流公馆”开发建设,并即将进入施工阶段,本次拟对其增资38,000万元。(该事项详见公司于2007年11月6日披露的《关于受让重庆东方豪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债权的公告》)

  五、关于子公司惠州名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惠州名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12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刘道明,注册地址:惠州市下埔大道19号广发大厦10楼,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进出口业务;国内贸易(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经营的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该公司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

  惠州名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2007年公开增发募集资金项目惠州“名流印象”的第一期,惠州“名流印象”项目已于2007年8月开工,计划2008年8月至2009年12月陆续竣工,预计总投资约79,804万元,拟用募集资金投入60,000万元。本次拟用募集资金增资36,000万元

  惠州名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近两年主要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万元):

  注:上述2007年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特此公告。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3月2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