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04: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8年3月8日以电话、传真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定于2008年3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本次会议于2008年3月19日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 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炎表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9票赞成审议通过了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由于公司独立董事发生变更,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董事会科学、高效决策,参照《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有关规定,选举出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其人员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陈炎表(非独立董事)

  委员:李国来(非独立董事)、史浩樑(非独立董事)、黄鼎业(独立董事)、顾锋(独立董事)

  2、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黄鼎业(独立董事)

  委员:陈炎表(非独立董事)、潘飞(独立董事)

  3、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潘飞(独立董事)

  委员:陈炎表(非独立董事)、顾锋(独立董事)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顾锋(独立董事)

  委员:史浩樑(非独立董事)、黄鼎业(独立董事)

  二、以9票赞成审议通过了聘任陈勉先生、董春山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顾昕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史浩樑先生提名,同意聘任陈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董春山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顾昕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简历见附件)

  三、以9票赞成审议通过了聘任苏振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总经理史浩樑先生提名,同意聘任苏振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见附件)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认为:上述相关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合法、合规,有利于公司发展。

  四、以8票赞成审议通过了公司收购长兴萧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此议案涉及关联交易,1名关联董事回避,具体见关联交易公告)

  由于此项收购为关联交易,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方宇先生进行了回避表决。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资产结构,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没有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该议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以9票赞成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2008 年4月7日召开公司200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三月十九日

  附件:

  高管人员简历如下:

  陈勉,男,1966年7月出生,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硕士。曾任上海兄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天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德运恒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董春山,男,1974年5月出生,同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高级经济师。曾任上海长宁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助理、部门经理,戴德梁行(香港)有限公司投资部助理董事,长宁区公共卫生中心综合项目公司总经理,长宁房产集团投资部经理,长宁房产集团市场部经理兼任长房世纪广场和友邦保险大厦项目市场总监。

  顾昕,男,1980年5月出生,英国莱斯特大学法学院国际商法专业, 优秀法学硕士。曾任杭州德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内蒙古德默富方泰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北大青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苏振,男,中共党员,197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会计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毕业。上海物业管理协会专家组成员,美国格理集团房地产行业专家团成员。曾任上海财经大学教师、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上海申能集团房地产系统公司结算中心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上海申能置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等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