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大博客看后市:超级大底愈发坚实 本周走势很关键

十二大博客看后市:超级大底愈发坚实 本周走势很关键
2019年06月17日 15: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分化明显,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午后市场维持震荡整理走势,整体交投意愿清淡,成交量创出近期地量,个股总体涨跌参半。从板块上看,青蒿素概念和钛白粉等涨幅居前,黄金、ST概念和氢能源等热门板块大幅回调。截至收盘,沪指涨0.2%,报收2887点;深成指跌0.33%,报收8780点;创业板指跌0.8%,报收1442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7.0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0.87亿元。

  隐者:注意底部区间的再一次反弹

  不管短期是涨还是跌,短期都是震荡做底,底部需要时间,等底部消化的筹码差不多,时间差不多,大盘还将继续拉起,因为中期方向还是向上的,所以继续耐心等底部完成。

  趋势巡航:缩量盘整不改上升趋势

  大盘上周二中阳以后,随后出现连续盘整,但大家要注意到沪港深通资金自上周五小幅流出以后,今天再次转为流入,说明外资还是看好A股市场,特别是这波外资流入是在2822点附近开始流入的,也就是目前大盘上涨空间不大。

  郭一鸣:指数蓄势反弹

  这个位置不建议随意看空,目前也仍属于反弹的蓄势过程。建议持股观望下耐心等待再一次的低吸机会。可关注外资持续流入下低估值标的的中期机会,同时对于科创板开板刺激的科技股,还可积极予以跟踪。

  天天涨停:本周市场走势很关键

  期待消息面落地后市场有望选择方向,从技术上来看,市场倾向于选择震荡向上,也就是逐步开启三浪主升行情。所以说,本周市场走势很关键,即将迎来变盘周期,为后市市场指明方向,短期重点关注。

  股市风云:A股超级大底越来越坚实

  总的来看,大盘无论短线有无挖坑,大趋势如此是不会改变的。当前,坚定信心看好后市耐心等待标志长阳出现,就是最好选择。

  大满贯股:无量扯皮将蔓延前半周

  本周沪指有周级别时间关系,所以当前处在了上下两难的局面,主力要想让沪指回避放弃掉这个时间关系,就只能是向上不过上周高点,向下不破上周低点,这样就是一次全周的来回扯皮拉锯。

  牛哥新世界:成交量异动暗示暴涨在即

  当前大盘的周线重支撑已经下移至2837点,月线重支撑在2800点,未来两大重支撑有望完全重合,也就是说大盘在2800点附近的支撑坚强有力,今年年中大盘的调整大概率在2800点附近彻底结束。

  杜坤维:乏味股市缩量震荡银行走势相对坚挺

  金融强势,科技股颓唐,热点炒作无法蔓延扩散,这是一种弱势市场特征,金融股走强,有的时候很难判断是不是纯粹的市场行为,后市走势也很难预测,但也不排除某些大资金为了科创板打新而被动配置。

  价值淘金:明日有望迎来转折

  今天市场弱反之后,明天有可能继续下跌调整,早盘如果出现加速下跌就要注意可能出现的冰点。但这里的冰点大概率就是转折的机会,有可能是隔日转折,也有可能当日就转折,所以不用过分担心,市场极端低迷状态下走出的票是需要重点关注的。

  天檀:大盘窄幅整理 个股翻江倒海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并没有继续大幅下挫,而是走出了一种震荡整理的行情,说明从整个市场总体来看,震荡整理的性质是没有发生变化的,只是在热点结构上有一些变化,前期连续大涨过的品种攻击力减弱,而一些有攻击力的品种则来自一些低位的、大众不太熟悉的个股,这再次证明低位、低估值是安全的第一要素。

  彬哥看盘:当前市场的再判断

  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继续失守2900点,创业板今天整体弱于主板,且失守了1450点,技术上看,市场走势是一个正常的走势,市场依然处于一相对底部区域,短期均线的得失将会成为决定市场上还是下的一个关键因素。

  十方观点:中期震荡趋势何时能够选择方向

  短线机会关注医药板块的强势品种,整体位置是比较适合短线参与的,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议去追高位的医药股。而中线布局的思路还是以券商+软件这个思路,另外本周新增加了银行板块也是值得关注的。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