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武汉优品馆”等项目

武汉市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武汉优品馆”等项目
2020年04月09日 11:16 PingWest品玩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武汉市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武汉优品馆”等项目 来源:PingWest品玩

PingWest品玩4月9日讯,4月8日,武汉解封第一天,武汉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武汉优品馆”等项目,下一步将围绕帮扶武汉企业拓订单、稳产能、稳就业,帮助区域经济稳定增长等目标出台一系列合作方案。

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宣布拼多多“武汉优品馆”正式上线启动;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洁、拼多多副总裁王坚,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央指导组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在武汉现场见证了双方远程签约的仪式。

同日,在武汉举行的全国10省地面频道联播的“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大型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北多地市县长联合拼多多等电商在线“带货”。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组长、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亮相拼多多“湖北优品馆”的直播间,为湖北农产品打气。

数据显示,“湖北优品馆”上线当天接待超过1107万人次,累计售出湖北农(副)产品超410万斤。在平台5.85亿用户“为湖北拼单”的需求推动下,“湖北优品馆”上线后的一周内,平台湖北农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超过370%。其中,截至4月8日,“湖北优品馆”内来自武汉的农产品订单,单日销售峰值已经超过300万斤,其中,精武等鸭脖类产品单日销售峰值超过10万斤。

优品 PingWest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