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送手机还扣费?中国电信回应作家六六投诉:正了解情况

强送手机还扣费?中国电信回应作家六六投诉:正了解情况
2019年12月03日 18:10 前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强送手机还扣费?中国电信回应作家六六投诉:正了解情况 来源:前瞻网

近日,知名作家@六六在微博上投诉@中国电信,表示在购买家庭网络时被强迫拿一部免费送十多个GB流量的手机,每个月用不完流量就会扣款。

(源自新浪微博)

作家六六2003年以小说《王贵与安娜》蜚声海内外网坛,2007年发表小说《蜗居》,并被改编成电视剧。

去年,六六还曾发文称,一位朋友在京东全球购遭遇商家售假,在向京东客服和消协投诉后都未得到合理的处理结果。京东集团CMO徐雷在微头条上回应了此事,称将会对此案例消费者----六六女士的朋友程女士遇到的消费问题负责到底,并对程女士表示由衷的歉意。

今日,中国电信在回应媒体记者询问时表示,“正在了解情况,积极沟通。”

此前,中国电信公布了5G套餐资费价格,套餐最低价格为129元,套餐内含30GB流量以及500分钟语音通话。电信3年以上老用户可享7折优惠,3年以下老用户可享8折优惠。

中国电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