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力特科创板申请获通过 拟募资7亿元延伸增材制造产业链

铂力特科创板申请获通过 拟募资7亿元延伸增材制造产业链
2019年06月26日 19:49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6月26日晚间,科创板上市委会议结果出炉,铂力特科创板首发申请获得通过,陕西迎来继西部超导后的第二家科创板企业。

  铂力特是一家主营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包括金属3D打印设备生产销售、金属3D打印定制化产品服务、金属3D打印工艺技术服务等。公司是作为国内增材制造行业早期的参与者之一,构建了较为完整的金属 3D 打印产业生态链,整体实力在国内外金属增材制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产品及服务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旗下客户包括空中客车、中航工业、航天科工、航发集团、中国商飞等众多知名企业。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分别为1.66亿元、2.20亿元、2.91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132.71万元、3425.54万元、5718.39万元,业绩稳步增长。

  根据招股说明书,公司此次登陆科创板计划发行不超过2300万股,所募资金7亿元将用于金属增材制造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6亿元将投向金属增材制造智能工厂建设项目。项目针对国内外市场需求及公司产业发展需要,在已购置的 78 亩土地上购置金属增材制造装备等各类智能制造设备仪器,搭建离散化增材制造智能制造系统平台,建设集增材制造、高品质球形粉末生产、智能增材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金属增材制造智能基地,全面提升金属增材制造粉末、装备、产品的全产业链和综合研发能力。

产业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