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区块链负责人:社会应该用开放和谨慎的态度去看待Libra

蚂蚁金服区块链负责人:社会应该用开放和谨慎的态度去看待Libra
2019年06月26日 18:11 港澳资讯

  据蓝鲸财经报道,6月26日,在罗汉堂数字经济年会上,蚂蚁金服区块链负责人张辉谈及对Facebook数字加密货币Libra的看法时表示,整个社会应该用开放谨慎的态度去看待这个事情。张辉说,我们高度关注这件事情,对于区块链领域,我们也非常重视。在此之前已经做了长达几年的研究和技术探索,并积累了最多的专利和相当多的落地应用。我们觉得整个社会应该用开放谨慎的态度去看待这个事情。支付宝还在不断探索区块链的应用场景”,张辉说,希望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供应链金融领域企业与企业间、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无效协作问题,通过实现营收账款灵活可靠的拆分流转,重点解决供应链末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区块链 蚂蚁金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