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徐逸仍为总裁,更换法定代表人属于正常公司行为

B站:徐逸仍为总裁,更换法定代表人属于正常公司行为
2019年06月24日 16:09 财经网

  6月24日,天眼查数据显示,杭州幻电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B站创始人徐逸变更为洛天依主体公司(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郑彬炜,徐逸同时退出执行董事,均由郑彬炜担任。

  对此,B站回应称更换法定代表人属于正常公司行为,徐逸为哔哩哔哩总裁,职务并无变更。

  郑彬炜作为公司员工,已经并将陆续担任多个体系内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

以下为回应全文:

更换法定代表人属于正常公司行为,徐逸为哔哩哔哩总裁,职务并无变更。郑彬炜作为公司员工,已经并将陆续担任多个体系内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感谢大家关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