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控股在津打造技术成果转化基地 释放数字经济创新能力

神州控股在津打造技术成果转化基地 释放数字经济创新能力
2019年06月26日 20:12 证券日报

  6月26日,神州数码(000034)控股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天津大学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以天津市南开区为基地,开展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创新技术研究,为该地区乃至京津冀地区的智慧城市建设以及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孵化做出贡献。

  据了解,三方合作内容包括以下三方面:一、研究探索和实践基于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的人工智能的应用,进行大数据成果研究转化,树立样板及标杆;二、充分利用天津大学技术、人才、资源优势,推动产学研转化,不断孵化出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三、以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的研究和项目实施带动产业,引导智慧型产业在南开区聚集,并帮助南开区乃至京津冀地区中小企业孵化,促进传统企业上云转型,为企业开辟新的服务创收模式。

  神州控股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以创新技术赋能城市智慧化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科技公司,神州控股长期以来致力于以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方式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应用。未来希望通过三方合作,打造技术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基地,释放数字经济创新能力,将南开区打造成京津冀乃至全国创新发展的高地。

  (编辑乔川川)

神州控股 数字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