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新消息昨日特朗普为连任许下三承诺:治癌症、除艾滋、上火星。受...

投资者提问:最新消息昨日特朗普为连任许下三承诺:治癌症、除艾滋、上火星。受...
2019年06月26日 17: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最新消息昨日特朗普为连任许下三承诺:治癌症、除艾滋、上火星。受此影响昨夜美股抗生素医药公司Melinta Therapeutics单日暴涨2倍多。请问公司是否有抗生素产品?另据悉公司已投资入股专注研发抗肿瘤药物的美国生物制药公司Lipo,请问公司的抗癌药预计何时实现批量生产?

董秘回答(方盛制药SH6039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有生产销售抗生素产品;公司研发的注射用迪安替康钠项目正在进行一期临床研究。医药产品具有高技术、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从前期研发到临床试验,从注册申报到产业化生产的周期长、环节多,容易受到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药品研发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癌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