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国家强制实施垃圾分类的背景下,对环卫产品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投资者提问:在国家强制实施垃圾分类的背景下,对环卫产品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2019年06月26日 18: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在国家强制实施垃圾分类的背景下,对环卫产品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请问,公司环卫方面的两大类产品:环卫型推土机和垃圾压实机,请介绍一下都有哪些功能和优势?都能为城市生活垃圾的处理作出哪些贡献?

董秘回答(山推股份SZ000680):

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环卫型推土机现已形成130马力—320马力功率段产品系列,适用于垃圾填埋场、沼泽地等施工场地,可满足垃圾填埋、半压实、推土、覆土、平整场地等露天、潮湿、充满灰尘工况作业要求。 垃圾压实机主要作用是利用自身重量对垃圾进行推平、捣碎、静碾压实,可对各种散状垃圾进行填埋和平整,亦可作为填方压实机和高速压实机使用,主要满足大中城市垃圾填埋场的需求。因此,产品功能基于施工作业的特殊需求具备对垃圾推平、捣碎、压实的主要功能,因作业环境比较恶劣,产品还具备喷药消毒、空气净化、自动润滑等功能配置。 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安全、舒适、高效、方便四个方面。 可为城市生活垃圾的处理作出的贡献主要如下: 1.增加生活垃圾压实密实度,较少飘扬物; 2.增加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的使用年限; 3.减少沉降,保持垃圾体的稳定性,可为垃圾运输车提供坚实的卸车平台; 4.减少暴雨时垃圾被冲走或暴露的可能性; 5.减少垃圾体自燃的可能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环卫 垃圾分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