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生物拟出售美国参股公司Mesa17.11%股权

海尔生物拟出售美国参股公司Mesa17.11%股权
2021年01月20日 19:28 智通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海尔生物拟出售美国参股公司Mesa17.11%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

海尔生物(688139.SH)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参股子公司Mesa Biotech,Inc.(“Mesa”)的通知,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Thermo Fisher”)拟收购Mesa全部股权,且已签署了适用美国特拉华州法律的并购协议。公司拟将所持有Mesa17.11%股权全部出售给Thermo Fisher。

据悉,Thermo Fisher基于Mesa的经营业绩情况和发展前景,经与Mesa管理团队和创始团队协商,最终确定本次交易的对价。Thermo Fisher取得Mesa全部股权支付的总对价约为4.5亿美元,此外在Mesa达成特定经营目标后Thermo Fisher将额外支付约1亿美元对价。

此外,本次交易预计将增加公司2021年度税前投资收益人民币约3.49亿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公司现有资源,提升现金流动性,更好地支持公司主业经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并购 美元 海尔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