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蓄势充分待再创新高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蓄势充分待再创新高
2021年01月20日 15:08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1月20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集体拉升,深成指、创指单边上行,其中创指表现强势,一度涨近4%逼近3200点,黄白线背离幅度扩大,市场分化明显,小盘股表现弱势,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较差,板块上,汽车、钢铁、医药板块走强,白酒板块走弱。临近午盘,三大指数涨幅收窄,高铁板块异动。午后三大指数震荡盘整而后上行,创指依旧强势,尾盘站上3200点,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板块方面,大金融板块走弱,煤炭板块异动拉升,锂电池板块大涨,白酒板块走强。

  股市风云:大盘蓄势充分待再创新高

  今日大盘整理收阳,量能有所萎缩,仍是单边阶段的特点。两市涨停近80家,跌停仅3家,赚钱效应明显,市场总体机会仍大于风险,且超跌补涨板块仍是最大机会所在。白马股重新走强,正如昨天说过,核心资产调整都是短线性质,但市场风格切换还会继续,白马反弹后再分化也不可避免,市场向机会最大的洼地流入是趋势。

  趋势巡航:缩量反弹还有盘整

  今天大盘缩量反弹,但5日线已经向下死叉10日线,说明大盘短期还有盘整,除非拉出中阳线站上3600点,大盘才会改变这种盘整的趋势,否则,大盘最终回踩目标还是看20日线附近,但大盘盘整,市场热点还会继续演绎。

  郭一鸣:A股生态再度改变资金抱团或是长期趋势?

  今日两市成交又重回万亿之下,盘面延续此前的整体状态,这也符合我们此前对于本月中旬整理的预判。但目前市场基本面支撑较强,流动性继续保持相对宽松,市场向好趋势的逻辑未变,短期的整理之后,随着市场热情的高涨,新的行情仍在酝酿之中。

  隐者:大盘将再一次上攻

  创业板今天这么一拉,扭转了前面下跌的走势,深证成指也好看起来,但上证50由于前面调整的还不充分,所以还有调整可能,后期还将继续高位震荡,但上行的意愿越来越强。所以后面回调还是机会,还要好好把握。

  浩瀚慧鹰德:周四短线震荡盘升

  创业板指数的强势,反应出新能源产业链目前仍是核心热点主线,在一线大市值股逐渐稳定的前提下,二线股的补涨活跃度会逐渐提升,会有不错的交易型机会。

  天檀:这两大指数为何突然暴涨?

  昨天的调整已成震荡花絮,今日市场继续走出大多头的行情,创业板更是暴涨逼近年度新高,毋庸置疑,创业板已接过接力棒成为当下市场的绝对主力,未来这种趋势还将继续保持,希望投资者顺势而为。

  彬哥看盘:谁造成了目前奇葩的市场

  趋势上指数今日全线上涨收盘,创业板收出大阳线,沪指则是收出十字星,指数呈现出一个加速上涨的格局,趋势上看,创业板有再创新高的可能,但是我们要防止指数再创新高后的快速回落。

  天天涨停:目前正是炒年报业绩的关键时间节点

  春季躁动行情已经深入展开,大家操作上注意把握个股行情机会就好。因为推动这波春季躁动行情深入展开的主要动力是业绩,只有业绩增长超预期的品种才有望吸金上涨,不再是像前面整个板块集体上涨,而是多点开花的局面。

  老股民大张:明天注意短线变盘的出现

  大盘这里的短线变盘点位可参考3550、3610点一线的得失,创业板今天的上涨已经再次面临新高,注意能否顺利站上前高点。操作上,中线这里就是关注手中的个股是否进入主升,进入主升可以加仓操作,而短线在个股连续连续反弹后注意热点和高低位的切换,及时跟上热点操作。

  股海灯塔:春节之前还会下蹲

  大盘反弹以后还会再下跌击破今天低点(3556.44点)。距离2月11日的春节假期只剩15个交易日了,越临近假期,假期效应会越来越明显,市场成交量也会逐渐萎缩,出现持续单边上涨有点难了。春节之前出现向下挖坑诱空的时候,可以逢低布局从而为春节红包行情提前准确。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