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油发展上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每股2.04元;普米斯完成超过1亿元Pre-A轮融资

海油发展上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每股2.04元;普米斯完成超过1亿元Pre-A轮融资
2019年06月26日 18:12 清科私募通

1、海油发展上交所上市,发行价格每股2.04元

6月26日消息,海油发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968,发行价格为每股2.04元。中海油能源是一家能源工业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是为石油矿产、石油化工和炼油、天然气发电、LNG等能源工业提供技术服务和化工衍生品生产。

2、中国移动将设立300亿5G联创产业基金

6月26日消息,中国移动将设立的5G联创产业基金,总规模将达到300亿元,目前首期已经募集70亿-100亿元,该基金主要聚焦5G技术和重点应用领域。中国移动的5G+计划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5G+4G协同发展;5G+AICED融合创新;5G+Ecology生态共建;5G+X应用延展。

3、海峡两岸投资基金预计9月底前完成设立

  6月26日消息,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发起设立的海峡两岸投资基金前期准备已基本完成,预计9月底前完成设立。该基金旨在打造金融服务全产业链,为大陆台商发展及转型提供支持。

4、苏北首家科技型创业投资基金获批设立

6月26日消息,为了推进全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苏北首家科技型创业投资基金获市政府批准设立。本次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不以盈利为目,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进行投资运作,主要投资于徐州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处于初创期、成长期等早中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这一举措为我市高新技术产业注入“新动能”。

5、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6日消息,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在中航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双方基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将建立密切、融洽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公益活动、版权素材、旅游资源、会员服务、视觉资产管理和品牌运营推广等领域开展全球合作。

1、普米斯完成超过1亿元Pre-A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普米斯完成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拾玉资本领投,和铧盈基金共同出资完成。普米斯是是一家专注于新型生物新药开发的制药公司,致力于治疗复杂机制的肿瘤及代谢类疾病,开发已知靶点的me-better和全创新靶点的first-in-class生物创新药。

2、宇怀窖酒业完成亿元pre-A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宇怀窖酒业完成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香港施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投,江苏南大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跟投。宇怀窖酒业是一家高端酱香型白酒营销商,营销模式上创新了一系列的商业打法,聚焦新产品、新社交、新零售三大业务线,为消费者匠心打造极致体验的白酒产品。

3、力洋数据获得新一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力洋数据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南非一家行业资本,投资金额在4000-5000万人民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两方面发展,一是继续加大在国内数据标准化的建设,特别是落地于汽车维修数据标准化;二是推进海外汽车数据标准化。力洋数据是一家基于VIN识别码的汽车数据服务提供商。

4、睿沿科技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睿沿科技获投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博将资本投资。睿沿科技是一家计算机视觉技术研发商,专注于从事研发领域的智能算法库与专业领域的训练模型库的集合,致力于提供基于模式识别技术、机器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算法以及大数据基础架构下的人工智能应用方案。

5、爱茶人获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爱茶人完成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圣创资本投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茶空间的拓展及团队储备、市场推广等。爱茶人是一个为企业人群打造的商务茶空间平台。

6、梧童科技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浩方创投领投、硅谷最大加速器 Plug And Play、原腾讯搜索业务总经理林松跟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内容升级和市场推广。梧童科技是一家儿童教育机器人研发商,注于儿童教育机器人的研发,围绕教育来打造硬件+软件+内容的完整生态。

7、壹站完成 Pre-A轮融资

6月26日消息,壹站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创新工场、明势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市场拓展、扩充团队和数据平台的持续研发。壹站壹达是一个数字化第三方物流交付平台。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