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现在就看回调整理强弱

名博午后看市:现在就看回调整理强弱
2018年02月14日 11: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个股跌多涨少,充电桩概念股表现亮眼,前期超跌龙头股智慧农业跌逾9%,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春节临近,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从盘面上看,充电桩、ST板块、钢铁、黄金、核电、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旅游、分散染料、农机、乡村振兴等板块下跌。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节前或平稳度过

  经过连续下跌之后,大盘以及个股的风险基本适当,在外围市场结束大幅波动、国内基本面良好支撑下,随着央行流动性的释放,市场也有望在止跌有迎来技术反弹。对于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来说,预计成交会继续萎缩,大起大落的可能性较小,多会平稳度过。可选择观望或考虑个股盘中的博弈同时,适当潜伏节后行情,重点关注低估值、业绩支撑的蓝筹股。

  操作上,指数连续杀跌后有望短期止跌,继续观望中做好低吸加仓准备,同时中期角度还可适当参与低估值蓝筹股的低吸机会。

  赢在龙头:现在就看回调整理强弱

  今日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四开市。一般而言,市场在长假前的表现往往都会比较平淡,但是这种平淡中也会反映出目前大盘的状态。本周一、周二大盘出现止跌反弹,但是市场反弹成交量却不足以撼动上周五的调整。

  而从资金结构来看,周一的反弹是题材资金表现强势,而周二的反弹则是权重股活跃。很明显,权重与题材并未达成盘口止跌反弹共识。而这样的资金反弹性质也会让市场在上方阻力,均线系统被压制。

  北京红竹:周期股节后存在波段机会

  节前一二线蓝筹已有一波下跌,虽然还没有止跌的迹象,但对于周线还属于向上的煤炭和钢铁,这波下跌仅仅属于三十分钟级别震荡,以煤炭为例。

  虽然不存在真正的买卖点,但对于走势类型来所,若煤炭在破个低也就出现了反弹段落的需求,搏击个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落还是可以的。所以节后第一关注的就是煤炭和钢铁,但由于级别不大仅仅属于走势类型,仓位要轻并且按照反弹段落出现后逐步落袋为原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