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平开 独角兽海南自贸等表现活跃

沪指平开 独角兽海南自贸等表现活跃
2018年11月15日 09:35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沪指平开报2632.14点。深成指开盘报7889.92点,跌0.24%。创业板开盘报1382.34点,跌0.24%。独角兽、海南自贸、天然气等表现活跃。

  国信证券认为,在10月经济数据公布之后,昨日市场虽冲高回落,但幅度有限,表现的较为理想了。隔夜美股继续调整,标普500更是五连跌,从存在资金以及中美经济周期的角度看,美股下跌对A股的影响,可能是正面多于负面。从昨日盘面来看,市场的分化符合预期。反弹进入国庆前的市场水平时,放量显示分歧,但也是消化前期阻力的必经之路。中小公司中的优质标的,在充分消化近期反弹阻力后,仍有望保持强势。与此同时,也需警惕和回避市场中一些过度炒作的现象。

  方正证券认为,A股市场作用继续发挥,新一轮货币政策释放也箭在弦上,A股市场有望延续稳定运行态势。昨恒立实业未再封涨停,且高位放量,资金明显开始获利了结,若其出现调整走势,也就意味着以重组为代表的主题投资步入休整阶段,下一轮新的热点在酝酿,在新热点未形成前,以科创板概念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对市场“独木难支”,难以推动市场继续大幅走高,震荡蓄势是大概率事件。由于市场热情已被点燃,转折底已形成,巨大的惯性动能推动,大盘以“进二退一”的方式震荡盘升,市场仍会活跃,赚钱效应还会此起彼伏,下一轮热点仍在新兴产业,但行业将细分。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生物医药、军工、5G及底部形态较好股,回避近期涨幅过高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海南 独角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