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市:沪指回踩关注2600点支撑

机构看市:沪指回踩关注2600点支撑
2018年10月23日 13:27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源达投顾】

  周二沪指早盘小幅回调,在大盘放量大涨,两天两百点的涨幅后,进行一个短暂盘整,把底部筑稳,属于健康走势,预计午后以振荡整理为主,建议耐心等待大盘二次回踩确认市场底的形成。热点方面来看,券商板块全线涨停板历史出现次数不多,午后关注券商板块连板龙头的持续性。另外,近期反复活跃的次新概念、超跌个股可以关注,加之近期三季报、年报业绩预告陆续披露,可以择优质个股逢低布局。以国产软件、电子芯片为代表的科技类个股是本次反弹的主力,赚钱效应极佳,可以逢回调布局。不过,在大盘市场底尚未确定之时,仍需控制好仓位,切勿追高,短线参与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主线热点参与。

  【巨丰投顾】

  总体上,在多方高层的喊话和诸多政策的刺激下,指数迎来连续大幅反弹,但昨日也提到喊话并不是解决问题的终结点,只是在一定程度稳定市场情绪和提振信心,市场反弹后仍有反复的大概率。而今日开盘,市场期待的证券板块并未出现继续的大涨,或许分化也是预期之内,但其他板块的调整还是显示出市场整体风险的犹存。不过,在经历了政策的明确底之后,市场情绪迎来好转,也有利于资金的介入,对短期大盘会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因此,至少近期来看,指数不会出现大幅调整,大盘小幅分化震荡后还有继续表现的大概率。

  建议:市场短期市场短期信心逐步恢复,提振效应明显,中线继续选股和布局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券商板块 大盘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