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午后高位震荡 银行股持续活跃

沪指午后高位震荡 银行股持续活跃
2018年01月19日 13:37 中国网

  沪指午后维持高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3489.03点,涨幅0.41%;深成指报11325.89点,涨幅0.05%。

  盘面上,银行、军工、高送转、证券、区块链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白酒、两桶油、白色家电、医药商业、互联网保险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银行股 高位震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程实:预计2018年经济增速为6.9%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