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中铁上市 弱势格局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2:46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中铁上市弱势格局依旧

  超思华科 天浪

  大盘今日继续低开低走,维持震荡格局,截止午市收盘,指数报于4842点,下跌29点,跌幅-0.6%。沪市成交量393亿创出单日新低,大盘共有532家个股上涨,平盘227家,下跌353家。盘面热点板块轮动较快,个股涨幅活跃。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1日在深圳首次披露创业版的市场定位与制度设计,并就创业板具体筹备工作作出了部署,强调创业板市场要突出三个重点。受此政策影响,今日创投概念股走势活跃紫光股份,钱江水利等曾一度冲击涨停,该板块在近期大盘调整期间持续活跃。

  今日中铁上市开盘价7.5元并没有超出市场的预期,受今日大盘蓝筹股集体走弱,市场活跃度下降,市场预期等因素,中铁的走势也出现窄幅震荡的格局,截止午市收盘最高报8元,最低7.21元,涨幅62.50%,收于7.8元。

  

房地产板块今日走势活跃,亚都股份,美都股份冲击涨停,一方面是今日中铁上市带动房地产集体走强,另一方面是市场预期开始收缩,近期调整开始见底,对明年市场预期看好的各类机构和个人纷纷加强了对蓝筹品种,以及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房地产个股的建仓。刺激个股走强。

  供水供气板块今日涨幅居前,主要是由于该板块内几家具有创投概念的个股表现良好所致。

  今日港股继续走强,中字头个股纷纷上涨,有望刺激下午股市走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