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弱市中我们需要思维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43 新浪财经

弱市中我们需要思维转换

  超思华科 天浪

  昨日沪市开盘4870点,收于4803点,下跌57点。跌幅-1.19%。两市共有436家个股上涨,206家平盘,469家下跌,涨跌幅基本持平。昨日成交量较前日略有减少,个股方面形成普涨格局。

  昨日港股恒指高开150点,虽然成交有所萎缩,但全日收27371点.上涨161点。

  近期政治局出台两防政策:防止经济过热和明显通胀.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此次政策的出台对股市明显造成了利空的因数.可结合近期中石油的表现以及昨日中石油的走势却带给股民一些玩味,弱市中的利空是否会造成利好的效应呢?

  有经验的投资者都知道,强市中比的是基本面和技术面的优势.从公司业绩挖掘有潜力的

股票,从技术形态上分析未来的走势.弱市中拼的是信息度和政策面.谁能从板块轮动中发现亮点,谁就能笑到最后.在当前格局不变的弱市下.大盘股走势疲软,成交量低迷,游资追捧的对象和热点中的板块将成为互为因果的关系.那处在弱市中我们是否也应该顺应潮流来一个转换思维呢?我想这才是当前我们最需要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