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热点板块的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36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热点板块的持续

  超思华科 天浪

  今日大盘与阿序昨天下跌的惯性今天大盘低开37点,随后开始迅速反弹。在主力机构资金推动下,中石化'石油,工行'建行等指标股迅速拉升股指,拉出上午最高点 5008点。由于对市场仍报有怀疑态度后期量能不足导致股指一路下挫创出今日上午新低4896点。最终收于 4939点结束上午大盘。

  今日板块由于今天联通大幅走强,通信,网络游戏,3G包揽涨幅前三。联通成为今天涨幅最强的权重股其表现对大盘产生较大影响。银行股受近期人民币不断升值影响多日积累量能在今日得以完全释放。两市只有九龙电力烽火通信涨停,前者是参股的西南证券借壳 ST长运即将由新进展而走强,后者前期有游资参与且介入程度较深。有色金属板块今天继续处于跌幅前列,旅游板块今天涨幅居前,主要是其权重股华侨城反弹有关,该股在整个旅游板块中权重相当大,其波动容易造成板块指数失真。

  下午板块的热点仍将集中在以上几个方面,对下午股指看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