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热点的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3:08 新浪财经

超思华科:热点的继续

  超思华科 天浪

  今日大盘开于5102点,午市收于5062 点,上涨30多点,涨幅0.61%。

  早盘正如笔者预料跳空高开,周边股市的利好,以及集体申购资金的解冻给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带动了今日的大盘高开70点。随后大盘一直震荡整理。维持在 5000点的上方。从后期走势来看。虽然有诸多利好的消息,机构也在不断的注入资金拉高股指,可是市场卖空情绪仍然逐步占据了上风。显示了股民急于对前期被套资金解套的心理,以及后市观望的态度,在市场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情况下,市场的上扬动能仍然缺乏。

  今日热点板块集中在:造纸印刷,运输物流,医药,显示了市场对热点板块的态度。下午股市的热点仍将围绕以上板块展开。有色金属也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